杂谈一

今天是我第一次在WordPress上发表博文,首先介绍一下自己,我的朋友给我取了个英文名Johnny,所以大家都可以这样称呼我。我目前是海洋生物学的研究生,做遗传育种方面的研究。主要在做基因组,同时也有做一些重测序和简化基因组。之后也可能接触到转录组之类的东西。也是半路出家,过得很艰难。所以想要写写博客,一方面是监督自己的学习,一方面也是希望能与人交流沟通。我对我的博客的设想是主要分享两块知识,一是技术学习,二是理论学习。技术是指生信软件的安装配置使用,理论是指遗传学的理论知识。

希望我自己能够努力学习努力进步。

One thought on “杂谈一

  1. Pingback引用通告: 推荐内容 – 我的生信之旅

发表评论

